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25/6:D

haizzzzz,最近老样子,衰事连连··fb帐号被停用了(
至少我对它还有点点感情和回忆啦··hmmm
过去就让它变成回忆啦,少少还存着回忆对不对(
勉强安慰自己下)
步入正题啦,6月15号长了眼针,到现在都还没好(够久)x显啦
天天都喊眼睛痒眼睛一大一小(很丑下下)加上最近一直都在上网,天啊!越上越累
都是野狗害的!haizzz,最近很多人说我看起来有点老,是不是减肥的关系?

算了,最近都有在吃,刚刚还吃了宵夜,那就是kueh chap..哈哈哈,开玩笑,每次吃一半今天心血来潮吃整包!!
太好吃了,可惜没猪肠,不过有半粒蛋!!haha真的太饱了,又辣!爽

可惜少了我最爱的珍珠奶茶,想到珍珠奶茶就想到麻辣面。到现在都还没吃过啦!
讨厌死,去年讲到现在,现在应该讲到明年(吐血)
如果我是美食家,哈哈哈啊哈哈,我会开心到飞。。

最近有感觉肥了,其实我好怕复发,后天要不上网了,要开始减肥辽,不然又被叫肥婆
不囉嗦了,要想我哟
MyEm0.Com

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♥hmm

hmmm..我又回來更新囉,這次的博客外觀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·
幸好有人幫忙我這個白痴··(感動一下下)··
因為之前兩個太亂的原因,所以把它們給刪了·
haiz,最近心情不怎麼好,累死了·fb變成了timeline,我超恨的說,
更換了還沒關係,就連那名字也把我給換了,
那麼多的人用假名,又不見得怎麼樣,太不公平了
!!
算了,哼!我做好人不計較了==(
最近脾氣暴躁透了,誰都罵,咳`有話卻說不出,也沒對象說==累
本來明天見家長拿成績單,不知道什麼原因老師說不來的可以別來,
害的我開心到說不出話來,天啊!我的成績爛透了,及格的就那麼幾科==
為什麼我不是天才?天才不讓我當好像有點可惜囉囉囉><
上網看自己的名次的時候,感覺快崩潰,快吐血(
)
人生走到這裡想哭也沒力氣==

這幾天天氣熱死了,我張嘴打哈欠嘴唇直接裂,夠吊==這能證明我這裡有多熱,
但別下大雨,很冷~哈哈
懶惰多寫了,到此為止吧:D buai buai